Thursday, February 08, 2007

感人部落格与您分享

不知道您有沒有聽過一個故事,叫做錄音帶媽媽,故事描述一位母親得到骨癌,知道不久人世,於是他錄了上百捲錄音帶,請小孩在成長的每一個過程,例如上大學、例如找到工作、例如結婚的時候,放一捲來聽,裡面都有相關的叮嚀。接下來也是一個類似的故事,不過錄音帶換成部落格。

台中一位媽媽「魏百羚」,人工受孕剖腹產,生下一對龍鳳胎,就在高興的時候,她卻被診斷出罹患胃癌末期,她很難過不能看到小孩子長大,於是就在部落格上,寫下對小孩的思念。媽媽在小孩一歲生日的隔一天病逝了,不過,部落格上的文字,將會陪伴子女成長,從讀書、工作到結婚生子……里头尽是道不完的慈母情,天下的妈妈就是那么伟大……

看着看着不禁让我眼眶有点湿湿的……各位朋友,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深受感动,何不将内心的感动化为行动,在她的部落格里留言勉励,好让正在成长的宝宝能够感受到许多人的关爱……


北比二人組~~龍鳳胎
我明白我會比你們早離開這世界,想留下一點東西給我的二個寶貝,讓他們二個永遠記得有個娘,我的生命裡,有好多好多糟糕卻又不同凡響的故事

No comments: